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强化督查问效 狠抓作风建设

2022-02-17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为确保干部队伍作风整治运动取得扎实成效,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2022年工作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韩庄镇党委深入开展“转作风、守纪律、讲规矩、抓执行”专项行动,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树立典型转作风。在镇机关设立“作风镜”,将工作模范的照片和事迹张贴上镜,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工作热情,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作风;严肃问责守纪律。镇纪委紧盯党委政府安排重点工作,对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擅离职守,贻误时机,未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的,坚决从严从快追责问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健全机制讲规矩。修订《韩庄镇机关工作十项制度》,推动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每季度公开评选出若干名先进工作者和落后工作者,奖“快牛”惩“慢牛”,实行“作风镜”宣传制度,让先进和落后工作者都“上镜亮相”,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强化督查抓执行。镇直各部门全面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真正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通讯员 张方辉 王怀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