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五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法律课堂、企融合作、互帮互爱”活动座谈会

2020-09-07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谢学刚)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组织作风,近日,民建济宁五支部济宁市宝明儿童康复中心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法律课堂、企融合作、互帮互爱”活动座谈会。民建济宁五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周中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订落实措施。并请有关部门人士作了有关法律、企融合作和外经外贸等方面的讲座。

   民建济宁五支部副主委刘琳主持会议,并带头共同学习了《民建济宁五支部深入贯彻作风建设会议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建中央在全会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是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民建会员有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好。

   民建济宁五支部副主委刘琳对民建会员提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二是要每一位民建会员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基层一线,服务民生,扑下身子,多做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加强学习,树立起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于律己,不逐名利,奉献社会,有所作为;三是要各位民建会员一定要增强勇于担当的精神,自我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认识到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自豪与骄傲,珍惜民建荣誉。

  接下来,请济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乔宽作了银企业对接中应注意事项的知识讲座;民建会员常亚风作了有关企业债权债务方面的法律讲座;济宁市商务局外经外贸科科长杜少玉作了有关外向型企业如何做好外经外贸工作的专题讲座,让听众受益匪浅。

  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周中稳讲话,民建济宁五支部举办的这次活动组织得力,内容充实,涉及到作风建设、法律课堂、企融合作、互帮互爱等各个方面,涉及面广,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引导企业发展很有价值。希望今后广大民建会员,弘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民建中央确定的2020年作风建设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