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8-31 0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徐景春)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组织作风,8月30日上午,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在会员企业山东龙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梁山县政协副主席、济宁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于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订落实措施。

   在会议上,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会员李家家宣读了《关于印发〈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副主委战宁宣读了《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供大家共同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民建中央在全会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是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

  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每一位会员要从自身作起,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基层一线,服务民生,扑下身子,多做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加强学习,树立起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于律己,不逐名利,奉献社会;要创新履职,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为全面加强支部作风建设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梁山县政协副主席、济宁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于安玲讲话,她结合实际,谈了当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必要解决的问题,希望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全体会员,切实认识到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自豪与骄傲,珍惜民建荣誉。一要“严”字当头,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二要“学”字为先,要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基。三要“干”字为重,要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追求。四要“廉”字为荣,要把清正为官作为最高操守。希望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全体会员,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做好民建工作。

 

  民建中央决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后的又一全会性的重要活动。会议紧紧围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全体会员一定要增强勇于担当的精神;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自我要求严格;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