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8-29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徐景春)8月29日上午,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中稳、秘书长刘训阔、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主委杨桂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主委杨桂霞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副主委刘睿林宣读了《关于印发〈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建济宁市直六支部副主委孟学军宣读了相关的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文件。

   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刘训阔传达了学习民建中央、省委、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结合民建工作,切实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中稳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民建六支部作风建设工作,重点强调: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民建中央决定2020年在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此,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建立领导机制,抓好宣传发动、督查落实工作。

  另悉,民建中央决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后的又一全会性的重要活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保证机关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举措,是促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