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创满在行动 | 鱼台王鲁派出所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2020-06-16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加强警民联系,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鱼台县公安局王鲁派出所借助“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关注群众需求,突出服务职能,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针对农村地区电信诈骗案件相对多发的实际情况,王鲁派出所利用大走访、进千万家时机,开展宣传活动,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入室盗窃知识送到群众家中,让群众知晓,降低案件的发案率,把平安守护在群众身边。 

    走访期间,民警在民户、田间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近期生活状况,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服务员”般的热情、“宣传员”般的耐心、“守门员”般的责任,切实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