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2023-08-23 21:1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为推动全民反诈宣传防范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群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减少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8月21日,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马口二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1bcee480423990f8849204953d38a5d

  活动现场,村党支部书记徐滕同志通过案例讲解、现场咨询、等方式耐心为村民讲解诈骗分子的活动心理及诈骗手段,提醒村民警惕一切陌生来电及陌生链接,学习防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防范未然,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在村内营造良好的防骗氛围。本次宣讲受众人数达50余人。

  下一步,留庄镇将大力开展好反诈宣讲活动,将防诈骗知识宣传给辖区内的每位村民,切实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不断增强村民防诈骗的“免疫力”。(通讯员  徐安萍)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