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6 15:1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随着电信网络的快速发展,各式各样的诈骗形式层出不穷,为全面增强社区居民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积极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4102724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页,积极实地讲解防诈骗知识,提醒大家不轻信他人,不贪小便宜,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时刻紧绷防诈骗这根弦同时,志愿者推广介绍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反诈宣传教育、提升居民防骗意识。下一步,傅村街道将持续开展宣传防诈骗活动,不断深化反诈工作的各项举措,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通讯员 宋倩)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