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张楼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树立反诈意识 凝聚反诈力量”反诈影片《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2023-09-06 15:5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为提升干部职工反诈意识和能力,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张楼镇总工会组织辖区机关职工、部分村“两委”成员等开展“树立反诈意识 凝聚反诈力量”反诈影片《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IMG_256

  《孤注一掷》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揭秘了境外网络诈骗黑色产业链,是国内首部曝光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现实题材电影。影片通过真实且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深刻认识到诈骗的套路,具有极高的警示教育意义。

IMG_257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诈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当好防诈反诈“宣传员”,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下一步,张楼镇将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反诈宣传,做到精准化、多样化、常态化,切实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坚固屏障,努力让反诈宣传覆盖面更广、渗透力更深、精准性更强,推动反诈活动走深走实,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梦洁)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活动诈骗意识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