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国到曲阜鲁城长春社区开展“拉呱说事、协商议事”活动

2019-10-23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近日曲阜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艾国到鲁城街道长春社区开展居民“拉呱说事、协商议事”活动,鲁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韦艳、共驻共建单位负责人及社区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长春社区负责人汇报了历次拉呱说事诉求解决情况和办理进度。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围绕阙里旅游商品街建设、孔府菜地方美食和科技普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于大家的发言,艾国边听边记,并与发言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能解决的当场指出解决办法,不能接解决的将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艾国指出,“拉呱说事、协商议事”活动,作为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与治理的平台,要落实到为民办事层面,确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社区工作者要有真善美的心、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要有善于发现问题的眼,主动想方法去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广大志愿者要弘扬正能量,自觉为创城贡献力量。此外,“拉呱说事”活动可以用多种形式开展,到学校、社区、居民住所深入一线,开现场会、倾听民声、解决问题。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