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沿河北村组织开展“一周一活动”——象棋比赛

2023-12-04 09:0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10月11日,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沿河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一周一活动”——象棋比赛。

4dbf4dddf0236f18444f6e6d7da304a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沿河北村的棋手们在比赛中纵横车马、排兵布阵,落子铿锵有力,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一声声的“将”“吃”此起彼伏,上演着一场场令人紧张的精彩对弈。

  “棋”逢对手,“棋”乐无穷,此次象棋比赛活动旨在以棋为媒介,为沿河北村居民搭建沟通互动的平台,让乡邻聚在一起,既丰富了居民的文体生活,又拉近了居民邻里之间的关系,极大地带动和促进了居民参与群众活动的积极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