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欢城镇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2023-09-03 16:4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近日,济宁市微山县欢城镇房庄社区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众多村民积极报名参加,在比赛中体会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441d915cc7d0fa4546b60fe4c74b12e

  比赛中,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个个拼劲十足,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活动太好玩了,下次我要和更多朋友一起来参加!”村民李女士表示,希望欢城镇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858163d4b0217aeab91c51663051d2e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生活,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竞争向上的精神,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互动,积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通讯员 宋方圆)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