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鲁桥镇仲家浅村开展民政政策宣讲会

2023-09-05 10:3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让居民“零距离”了解最新的民生政策,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关心、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4日,济宁市微山县鲁桥镇在仲家浅村组织开展民政政策宣讲会,辖区居民50余人参加活动。

7e456dc243c02370b26412494660abb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向居民讲解每一项暖民心行动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政策细节,并解答群众疑惑。此外,还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优势,线上线下齐推共进,线上借助微信、工作群、网格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民政政策解读,让老百姓切实了解到党和政府“办的事”就是人民群众“盼的事”。

  此次宣讲活动,增加了各项民生政策的透明度,提高了民政惠民救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通讯员 王维维)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政策开展民政群众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