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8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防控措施,迅速行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既高度重视,又不能过度悲观,积极引导该行全体员工不传谣、不信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该行安全平稳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一、快速响应,及时应对疫情形势。面对此次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该行根据济宁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细化加强各项工作措施,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行长为组长、行级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以部门、网点为责任单元的层层责任制,确保疫情防控有效落实。

  三、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管控。该行加大对办公大楼、营业网点、食堂、家属宿舍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对进入该行办公区域的外来人员,严格执行客户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管理;对进入营业场所的客户,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对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到应查尽查。同时,加强职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把食品进货和加工渠道的安全卫生关,严格落实食堂服务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防疫规定,实行错峰就餐,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四、加强工作环境防疫。该行保持办公和营业场所的通风,在岗人员坚持测温、检查健康码,办公期间保持距离,佩戴口罩,不得随意串岗。到店的客户严格执行“测温、验码、采信息”三项要求。网点与该行部门尽量通过电话或E办公沟通业务,必须到支行办理的,提前进行报备。

  五、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该行要求办公室加强与各部门、网点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使用情况,做好防护用品的申领、采购、储备和配发工作。

  六、重申应急预案。该行分别对部室、网点应急预案进行重新学习,对员工在工作期间和客户办理业务期间发热、员工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员工被诊断为疑似或确诊等情况,都细化明确了具体措施。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 (通讯员 张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