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22-01-13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3为加强冬季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冬季“四防”安全措施,确保顺利实现安全生产,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胶东分院对仙山矿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项目部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期,是事故易发期,也是安全管理的重要时段。项目人员以及现场施工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加强监督管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要求,要做好道路喷淋、消防设施等供水设备设施的防寒(防冻)工作,做好供电线路及设备设施的防触电工作,做好火灾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有毒有害气体管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不能松懈,确保安全出行。(通讯员 吴仁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