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全力做好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

2022-02-24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工行济宁分行于2022年2月16日至18日开展校招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疫情防控、学生报到、资格审查、合同签订、岗前培训等各个环节作出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安排专人全程组织、全程跟踪、全程负责,确保了本次入职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属地政府相关防疫政策要求,严格落实行程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报到人员须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确保无问题后,方可安排报到入住。 

  二、严格进行岗位资格审核。提前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学生应携带的相关资料,同时按照各岗位招录条件和要求,安排有经验的员工对学生们提交的各项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审核无误后再签订劳动合同。 

  三、有序开展岗前培训。为了让新员工全身心参加培训,提前为新员工预定好酒店,解决用餐问题。同时,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积极开展部门联动,科学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和培训内容,优选行内师资力量,确保新员工真正学有所获,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张洪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