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8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关于落实各部门、行业疫苗接种主体责任的通知》相关要求,不断加大该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并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力推进辖内职工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为该行后期疫情的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一、认清当前形势,做好防疫教育。该行积极召开行务会议,部署安排当前疫情工作重点,确保全员清楚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挑战,全面做好人员行为动态管理,加强全员疫情防控教育,严禁前往高风险地区,出入外地及时报备,充分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加强疫情健康科普,提高全员疫情防护意识。

  二、推动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该行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不断加强疫苗接种的推动工作,为该行员工联络就近定点防疫机构进行疫苗接种,确保全员尽早接种、全面接种。与此同时该行积极建立疫苗接种责任制度,要求该行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全面监督辖内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并实时反馈。

  三、加强全面防控,保障平稳运行。该行在完成日常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不断加大食堂用餐管理、网点防疫物资投放、网点防疫检测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力度。该行采取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测等多种形式,对一线网点进行客户测温、登记、亮码及日常消杀等多项工作进行监督,对食堂网点用餐进行全流程跟进,确保该行全员防疫措施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监督到位,保障该行各项业务安全平稳运行。(通讯员 赵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