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做好疫情期间一季度经营收口工作推进会

2020-03-10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全辖视频会议,传达省行做好疫情期间一季度经营收口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分行疫情防控与一季度经营收口工作。

  会上,分行尹卫东行长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一季度经营收口工作做出强调部署。在讲话中,他总结了分行前两个月经营管理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能降低,疫情防控警惕性不能降低,加强疫情防控必须做到慎终如始。二是要求全行勇于担当、时不我待,抢抓业务机遇,实现重点突破。以实际行动,看干部响应力;以实际效果,看干部执行力。三是典型引领、标杆超越,唱响、培树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分行走在前列、争当标杆的目标实现。四是以“三研”做好项目储备,研判形势,关注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的变化;研读政策,关注国家、省市和上级行政策变化;研究对策,结合实际,实现精准对接,做好项目库建设。五是全力做好风险内控工作。疫情防控时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狠抓不懈,切实担当起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早预判、早发现、早行动,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和化解;积极推进合规文化提升年工作,全面落实总行内控案防12条措施,注重做好重点业务风险防控、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补齐内控案防工作短板。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建共建的促进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提升全面从严治行。

  参加会议的其他行领导分别围绕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一季度收口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期间,财务管理部、个人数字金融部、公司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渠道与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分别就疫情防控与一季度经营收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班子及网点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 任君钊)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