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守护健康 魅力绽放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进行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

2021-03-09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三月花开香满园,杨柳风暖拂面来,春意渐浓,生机盎然,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女教师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特邀济宁市附属医院的杨宪章主任来学校进行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杨主任针对教师这一职业特点,主要从“颈腰痛的职业防护”方面对女教师进行培训。杨主任风趣幽默,学识渊博,专业素质过硬,在培训时,杨主任深入浅出,既有引经据典的专业术语,也不乏通俗易懂的医学常识,使人乐于接受,易于接受。杨主任的培训使人如沐春风,受益匪浅,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情不自禁地和杨主任进行互动,积极练习学到的保健动作。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帮助女教师们掌握了科学的保健常识,学会了科学合理的锻炼,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思想,提高了自我保健的意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通讯员 张小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