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做阳光教师,展健康风采” ——济宁市任城区安居一中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2021-12-28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初冬的阳光温馨恬静,正是运动的好时节。为了让全体教职工活跃身心,爱上运动,以更饱满的精神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校工会特组织教职工于12月27日下午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趣味运动会。


  老师们个个都充满活力,意气风发,李校长在运动会开始前,关于教师运动会的项目、比赛规则、运动精神以及观赛常识一一进行了讲解。 


  热闹的运动场,所有的欢声如歌,所有的笑语如潮,灿烂的阳光里,所有的风景如画,所有的身影如娇。在运动场上我们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在运动场上我们沐浴着冬日里的暖阳。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师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带领孩子们更加有活力的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