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蓝图,新征程,再出发——济宁市任城安居一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使广大教师关注、聚焦、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济宁市任城安居一中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学习领会,于12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陈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新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成果、新论断,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多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教育情怀与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体教师认真倾听,详细做好会议记录,联系教学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与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学校组织开展了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和主题班会三项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引领学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真正了解到国家的发展,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与爱国精神,使学生们树立起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芦宇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