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质量,客观总结促提高——安居一中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0-11-2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教学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11月23日下午,全体教师以年级为单位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会议上,各年级组长首先对本年级成绩进行总结分析,随后由各班班主任针对期中考试成绩对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与展望,为今后的教学与管理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各科老师分析学科成绩,肯定优点,反思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

  

  初一年级组:刘校长与唐主任主持召开成绩分析会

  

  初二年级组:王校长和汤主任主持召开成绩分析会

  

  初三年级组:李主任和任主任主持召开成绩分析会

  

  初四年级组:褚校长和扈主任主持召开成绩分析会

  最后校领导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落实常规教学:从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及辅导、及时检测等方面入手,各环节抓实,将教学落实到实处。第二、加强教研,团结协作,教学资源共享。第三、讲究教学方法,务实高效。第四、强化师德师风,做学生的表率。第五、家校共育,取得家长理解、支持与配合,扣好学生的“第一粒扣子”。

  成绩只代表过去,奋进才是永恒的主题。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全体教师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鼓足了干劲。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必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通讯员 任伟 芦宇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