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会2月26日举行

2021-02-22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实现就业,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双月最后一个星期五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会。兹定于2021年2月26日上午,举办第3期“军岗日”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时间: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点: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人社服务中心1楼西区)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

  三、用人单位报名办法

  用人单位请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预定展位;本场展位单独预订,与其他场次不冲突,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企业用户后再进行预订。

  咨询电话:0537-2967920

  四、其他要求

  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时主动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活动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诊,请勿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