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首发,80余万字展现老兵风采

2021-06-23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徐景春) 6月22日下午,《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首发。该丛书第一辑分“革命老兵风采”和“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两大部分。

    《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由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济宁广播电视台、市作家协会共同编纂。该丛书第一辑分“革命老兵风采”和“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两大部分。“革命老兵风采”分上下两卷,“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分上中下三卷,共五卷本80余万字。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军人工作特色,立足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以“老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建“老兵初心故事宣讲团”深入开展公益宣讲,拍摄发布展现退役军人风采的红色视频20余部,在市退役军人公众号开设“百名老兵话百年”专栏,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

  首发式上,与会领导为老兵代表、部队代表、作家代表、学校、图书馆、档案馆、党史馆等赠送书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