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为20个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服务团授旗

2021-03-06 10:05: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济宁市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服务团授旗仪式举行,集中为20个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服务团授旗。

   

  仪式后,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们进行了快闪拍摄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参与,赢得一片喝彩。20个退役军人雷锋志愿服务团分别展示下步活动计划,引导吸收更多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扶老助残、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环境保护、公益劳动、义演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指导志愿服务团丰富服务载体,贴近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锻造一支“行动有速度、服务有深度、情感有温度”的优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努力在全省叫响济宁市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成为“文明济宁”的闪亮新名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