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创满在行动 | 鱼台唐马派出所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6-16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形象,鱼台县公安局唐马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深化服务理念,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拉近了警民关系,架起了警民连心桥,让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走访过程中,民警严格落实“五必进、全覆盖”,耐心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间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纠纷,把矛盾消解于未然,让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切实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为常态化、重点化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走访,使民警更加熟悉了辖区村民基本情况,也使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有力增进了警民关系。 

    (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