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鲁桥镇第一书记工作队扫雪除冰暖民心

2024-01-17 11:4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2024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严重不便。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济宁市微山县鲁桥镇第一书记工作队以雪为令,在鲁桥镇党委书记马绪武的带领下,组织2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开展清除积雪扫雪活动。   

20240116091239

  在清雪行动中,第一书记工作队和镇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大家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向两边清理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用扫把扫雪,积雪溅在衣服和鞋上也毫不在意,扫雪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虽然天气寒冷,但第一书记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分工合作下,鲁桥镇政府院内积雪被清扫干净,保障了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便利。同时,第一书记工作队积极对接帮扶村两委,各村(社区)通过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提醒群众在大雪天气减少出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455

  服务群众,情暖寒冬。此次除雪行动,鲁桥镇第一书记工作队不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危难面前冲锋在前,为民办实事的过硬作风,也诠释了第一书记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党群干部关系更加密切。(通讯员 马刚)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