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积极开展除雪作业

2024-01-17 11:4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上午,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公益岗,深入一线,清扫街道的积雪,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传递服务群众的温情。

1705386496074

  大范围的降雪让两城镇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两城镇各部门积极行动,按照责任划分区域,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公益岗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奋力挥舞着手中的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陆续将路面的冰雪清理干净,为过往行人和车辆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

ec6ec75fe11a5e60f5db8a1c43ec036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下一步,两城镇将持续做好清雪除冰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通讯员 颜琦韬 刘席席)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