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美好生活”志愿活动

2024-01-19 11: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开展,强化群众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美好生活”志愿活动。

d81f0dfc19f0cf16ed6a0c00b511f33

  活动中,志愿者采取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形式,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为其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群众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倡导群众参与日常的志愿活动,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

  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对垃圾分类了解的更全面了,他们将会进一步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操作方法,并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中来,为共建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吴运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宣传垃圾分类生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