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面前退役军人不褪色

2020-02-08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胡晓丽 杨家兴)“老师儿你好,疫情防控时期,麻烦你配合测下体温,登下记。”汶上县南站镇岗子村疫情防控执勤点上,基层民兵张以祥志愿为社区执勤站岗、协助村干部做好人员往来登记工作,跟他一同参与志愿服务的还有他的三个好哥们,退役军人张赛、栗明攀跟张延成, 

  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当前疫情的严重性后,张以祥兄弟四个一拍即合,从大年初二开始就投入到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帮助村里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劝阻村民减少外出,在家做好疫情防控。与此同时,张以祥还发挥自己的特长,与朋友一起拿起单反等专业摄像装备,拍摄全县各乡镇疫情防控实况与疫情防护宣传视频,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同样参与到南站镇疫情防控工作的还有退役军人卢德恩、卢茂胜等30余人,截止到目前全镇共收到46名退役军人捐赠的25600元,以及2700余斤的消毒液等其他疫情防控物资。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