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仙营街道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2-03-03 11:2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济宁任城区仙营街道辖区商务楼宇众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挑战很大。为了防控疫情,街道采取加强商务楼宇防控的科学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商务楼宇做好公共区域、员工进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商务楼宇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和健康码非“绿码”人员不进入商务楼宇,对体温异常人员,将被工作人员带入留观区,在留观区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做进一步处理。进入楼宇的访客除进行常态检测措施外,还需到服务台前办理访客登记。街道通过上门接种、疫苗接种车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商务楼宇人员疫苗接种率,尤其是商务楼宇后勤管理人员做到应接尽接,严格的防控措施让疫情防控无死角。(通讯员 李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