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联党组书记到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黄罗庄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第一书记工作

2022-04-08 17: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安奇林) 近日,济宁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勇一行4人到单位派驻第一书记村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黄罗庄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第一书记工作。

  在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刘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基层党建、人居环境、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查看了村疫情防控值班情况,对疫情防控、村庄道路绿化、荒芜庭院改造、雨污分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刘勇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与街道有关部门、村两委的配合,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作为。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同时,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村两委,继续抓好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产业项目等工作,对村困难残疾人要多走访、多关心,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