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济宁高新区法院积极助力疫情“防线”建设

2022-04-13 17:0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迅速落实上级有关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近日,济宁高新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统筹安排,在办案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选派10名科级干部下沉到街道社区9个包保点,助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近日,10名干警分别带领组员在冠亚星城、城市华府、阳光润泽园等小区沿街门面,逐门逐户对商家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员工的核酸检测预登记、定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对尚未登记的商家和员工进行身份登记,填写信息调查表。向商户重申了对出入场所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和健康信息核验的重要性,并积极推广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指导商户申领后张贴在入口处,确保精准防控。

 疫情不熄,战“疫”不止。下一步,高新区人民法院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包保街道、社区(村居)的统一管理和调配,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确保社区排查不漏一户、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董尧)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