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 “疫”起携手 筑牢居民健康安全屏障

2022-04-13 17:0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邹城市人民法院快速响应,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自3月28日以来,该院组织25名干警下沉到包保的钢山街道崇义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崇义社区,法院干警逐户核实排查居民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他们坚持户户敲开门,户户见到人,通过“地毯式”排查,摸清底数,不落一人。同时,入户登记好社区居民信息,督促外来和返邹人员在规定时间、地点落实好隔离措施,并积极推广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扫码登记,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的保障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安全。

  疫情阻断了人们出行的脚步,但无法隔绝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的团结。面对“疫”战,邹城法院将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和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合力筑牢社区居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通讯员 孔庆民)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