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平) 济宁银行在20楼会议室召开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健、副组长韩广河及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主持会议。

     

    杜强同志对全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指出,全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帮助下,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省、市委指示精神,按照规范有序、保证质量、抓好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策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持以使命担当精神引领业务发展,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提升。 

  杜强同志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行紧紧围绕总要求、总路径,认真落实,把“表针”调到“总要求”上,把“焦距”对准“目标任务”上,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奋进力量、夯实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实效,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理想信念更坚定;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党性意识更牢固;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奋发精神更显著;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观念更牢固;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政治生态更清朗。 

  刘健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济宁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培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济宁银行高质量发展;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持续化、常态化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刘健组长强调,济宁银行党委要继续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行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济宁银行在千亿银行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加速建成区域领先的数字化精品银行。 

  陈振勇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行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总结会议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全行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全行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凝心聚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济宁辖区各党支部书记、一级支行行长,村镇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总行和事业部部室全体党员,济宁市区支行全体党员参加现场会议;分行党员干部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