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2019-11-14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 员吴凡)翰墨韵写不忘初心,丹青绘彩牢记使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营造务实廉洁的良好氛围,推进济宁银行党建文化建设,11月5日,济宁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陪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健一起观摩了书画展。

 

   本次主题教育书画展得到了全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34幅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涵盖行书、草书、隶书、楷书、山水画和花鸟画等各种形式,展出的作品均出自济宁银行员工之手。其中原副行长程传新书写的:“有节德乃大,无华心自安”与济宁银行员工汤鲁明书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点出了本次书画展的主题,充分展示了全行员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本次以全行员工喜闻乐见的书画展形式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是济宁银行加强精神文明和党建文化建设、展现济宁银行丰厚文化底蕴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本次书画展,参观者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在全行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发展氛围,凝人心、集人气、聚合力,共同谱写济宁银行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