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曲阜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2019-07-10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0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曲阜支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实三项举措,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顺利开展,在全体员工中营造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凝聚思想共识。该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中央和总行党委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小。从“守初心、抓好思想武装,担使命、抓好关键少数,找差距、抓好问题整改,抓落实、真正做实做细”四个方面共同发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支行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抓实学习教育。该行党委认真落实“把学习贯穿始终”“一月一研讨”等要求,进一步细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育安排,认真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纪律规矩和提升党性修养等6个方面和服务提升、风险控制、普惠金融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 

    立说立行立改。该行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求真章见实效,针对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服务基础管理薄弱、信贷投放不足等问题,以及会议培训较多、青年员工多岗位锻炼不够等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发现的问题和通过多渠道征求到的基层一线反映强烈的现实、具体问题,找准矛盾焦点,疏通政策堵点,扎实推进立行立改,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为基层一线、为广大客户服务解难题上。(通讯员 于方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