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同志参加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平)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济宁分行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列席参会。 

  会上,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赵海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围绕此次专题学习收获,结合自身负责工作,对照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提供服务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一作了交流发言,济宁分行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薛涛书记认真参加了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薛涛书记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较之以往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看问题提高高度,干工作俯下身子,深入剖析和检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立行立改,做到工作标准要高,办事节奏要快,管理力度要大,自我要求要严,工作作风要实,在主题教育中转作风、提服务。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对于现实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具备干事创业的激情,正确认识和发挥综合管理部承上启下、服务中心工作的职责,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工作节奏,解决管理散、效率慢、执行力不强的问题,落实好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加强工作督办,做好过程管理,通过“上传下达确保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深入贯彻;要提升文稿起草水平,积极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好宣传引领作用;要发挥好党务工作部管理职能,抓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要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认真检视和解决在公文运转、餐饮管理、车辆调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要认真落实两个创建工作要求,切实为基层减负,坚持眼睛向下看、服务最基层,经常性开展调研,根据调研结果随时改进和提升工作。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要带头做表率,积极改作风,带头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