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农行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9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9日讯(记者 王平) 64,农业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一级分行、学院、子公司。 

  在农行山东分行第一会议室,100多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身着正装,聚精会神收听收看并认真做好记录。 

  会后,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表示,将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根据总行方案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行党委的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人。要将全行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切实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作贡献。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主动作为、改革创新,落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切实服务好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脱贫攻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山东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付晓认为,一级分行党委组织部担负着组织全省农行主题教育和抓好自身建设的双重责任,须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倾力在推动主题教育显特色、出亮点、见成效上走在前面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提升政治能力上走在前面;奋力在落实行党委决策部署、提高组织人事工作质效上走在前面;全力在为基层减负排忧解难办实事上走在前面;着力在打造模范部]和过硬队伍上走在前面。 

  该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长王刚胤认为,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要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及时反映工作进展,营造良好主题教育氛围。 

  与此同时,远在200多公里以外的济宁分行的会议室里,视频会收看结束后,这里展开了视频学习心得体会大讨论,来自各业务部门、各条线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会议现场反应热烈。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秉环告诉记者,农业银行是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只有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初衷,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历史定位,加快转型发展,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