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9-10-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省行工作安排,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分行行领导参加会议,分行各部门、各城区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山东省分行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安排表,本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同志领学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纲要第九篇)、《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赴重庆考察时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宫明同志领学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辅导材料》等内容。会议还加学重温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随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新发展理念、对照好干部标准、对照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同志指出,召开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目的就是分行党委带头,提高关键岗位关键人对于主题教育的认识、对于在主题教育中进行理论学习的认识。济宁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抓好理论学习,要从行党委带头把每一次学习研讨都开成民主生活会,会上谈心得、谈体会要结合实际谈,不讲成绩,直接剖析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出实效,为全辖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二是增强本领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迎难而上。三是要着力解决危机感不强、攻击力不够、创新意识不足的问题,对照董事长提出的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和解决济宁分行存在的执行力不强的问题,积极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做好管理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创新和营销方法创新。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