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济州支行:提升网点服务,助力业务发展

2019-04-09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建行济宁济州支行从四方面入手,积极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助力业务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行动力。支行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情景演练,将服务用语举止熟记于心,让服务不流于形式和口号,使每位8员工从实际出发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以考核为抓手,将服务工作的不断提升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将网点环境与服务管理工作并行提升,同时规范员工行为和着装,每天晨会期间,员工要统一整理着装,以提升网点的精神面貌;三是完善投诉处理,落实责任追究,通过梳理客户投诉的焦点问题,查找引发客户投诉的薄弱环节,分析内在原因,落实责任追究,及时整改,主动解决,从源头上防范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对新产品、新业务,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综合业务素质,积极做好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通讯员 闫滕滕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