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曲阜市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2022-07-29 20:4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农行曲阜市支行通过提升员工服务技能、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拓宽服务渠道,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76.36亿元,较年初增加11.97亿元;各项贷款增加4.71亿元,居系统和当地同业前列。

  曲阜支行针对业务快速发展,流程的不断变化、产品的不断增加,充分利用晨会和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及时学习新业务、新产品、新流程、新规章,让每位员工知晓产品、熟练操作、积极营销。每个季度支行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测试,着力提高一线柜员点钞、业务操作、汉字录入水平。并结合“三化三铁”创建活动,加强临柜业务监督检查,认真分析授权、交接以及网点现场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并细化高低柜、大堂经理等岗位服务要点及工作要求,实现了网点服务与业务营销有机融合。同时,该行认真开展文明标准服务、网点营销技能导入、网点软转型项目导入工作,不断加强网点服务细节管理。将网点服务纳入员工绩效考核,每季度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检查评比活动,规范员工日常服务行为,规范员工物品摆放,加大网点硬件设施投入,不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树立农行形象。

  与此同时,该行拓宽网点服务渠道,根据客户的需求,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出识别引导、分流,对可以通过ATM、自助服务终端、网上银行办理业务的准确做出分流,快速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该行以“抓大、攀高、创新、强基”为目标,着力加强优质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对大客户建立了从行长至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及柜员联动营销维护机制,开设大客户室和大客户窗口,为大客户、优质客户和潜在发展的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组合服务,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巩固加深客户关系,打牢客户基础,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讯员 刘文新)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网点服务业务支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