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曲阜支行抓小节转作风成就大事业

2022-06-27 14:5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农行曲阜支行秉持“细节决定成败,合规创造价值,责任成就事业”的管理理念,以务实的态度,从“小节”入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进执行力建设,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良性健康发展态势,呈现心齐劲足、清风扑面的大好局面,各项业务发展实现进位提升。截至5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8.31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4.44亿元。

  该行从整顿劳动纪律抓起。在全行实行“指纹机”签到制度,严格执行包括行级干部在内的全员上下班“四签到”。客户经理因营销等原因不能签到的,必须经分管行长同意,并由营销部经理和营业经理在工作日志上登记记录,支行服务办在每周服务检查时,将签到情况作为必查内容之一。同时对会议、学习等全行组织的活动,实行点名制。

  切实改进领导作风。支行行级干部工作例会定在每日上班前的7:50准时召开,上班(8:00)前结束,会后再分头参加分管部门(网点)的晨会,加快工作节奏。实行严格的包保网点责任制。为指导帮助营业网点改善经营管理,切实解决营业网点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支行班子成员对营业网点实行分包责任制,包任务、包服务、包管理、包员工思想动态。具体要求各包保责任人每月须至少2次到包保网点蹲点坐堂,参加网点晨会,引导疏导客户,征求客户意见,了解网点营销服务整体情况;协助网点主任制定年度或阶段性工作计划,认真分析市场和客户,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同时每月要参加1次包保网点内部管理和服务工作例会,每月至少1次与包保网点中的一名员工谈心谈话。鉴于曲阜支行大部分行级领导为外地交流干部的实际,支行建立行级干部节假日轮流值班制度,全面负责节假日期间全行业务营销、服务、管理、安全等相关事项,消灭管理空白,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服务工作不放松。

  坚持廉洁从业、民主管理。支行党委搭建与员工沟通交流的“三个平台”:即行长接待日、行长信箱、行长巡查制,建立意见、建议反馈制度。确定并公开年内拟为员工办理的十件实事,实实在在关心员工的安危冷暖,在涉及员工自身利益问题上,倾心尽力。班子成员廉洁自律,不讲排场,不搞特殊,带头实行通讯话费限额控制。(通讯员 刘文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