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2022-06-10 11: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工行济宁分行全面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和上级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坚决扛起国有大行使命职责,切实履行普惠服务职能,统筹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借助普惠多元化产品做好客户服务。该行聚焦名单制客户、重点市场客户、供应链客户等重点客群,用好用活E企快贷、E抵快贷、经营快贷、科创普惠贷等重点产品,扩大普惠服务覆盖面。 

  落实普惠网点机制建设,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根据网点区域禀赋,积极开展三类网点建设,高度重视网点营销机制的建设和落实,切实发挥网点前沿阵地的服务推介功能。同时,做好人才队伍梯度培养,要求网点负责人和相关营销人员积极考取信贷资质,为更好地开展业务做好储备。

  做好全面风险排查,强化贷款风险管理。越是发展向好,越要管控风险。坚持“管住人、管住钱、管好防线、管好底线”,落实“主动防、智能控、全面管”的路径要求,加大风险管控力度,持续做好、做实普惠贷款风险管理、预警监测等日常管理工作,增强业务增长的可持续性。 (通讯员 徐晶)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