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泗水支行“四个坚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2 17:3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泗水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金融服务。

  一、坚持党建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防疫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边县域发生疫情后,该行多名人员居家隔离,更加加剧了人员紧缺的问题。该行立即研判形势,及时调整人员,行领导分组分包网点、机关、食堂等多个关键领域,全部下沉到防疫一线,带头到小区摸排值班,每天到网点开晨会,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党员领导干部既是指导员又是战斗员,带领全体员工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坚持制度保障,研究制定静态情况下多项措施预案。按照当地政府安排,该行不仅要负责自身疫情防控,还要负责家属院和联保小区12栋楼、270多户的疫情防控和值班摸排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人员紧。为统筹好各项工作,该行认真研究分析监管部门、当地政府、上级行工作要求,制定多项制度措施,从网点管理、食堂管理、外来人员、厅堂服务、防疫物资等多个方面明确标准和职责,确保每一项工作区域明确、职责清晰、责任到人,用制度管人、用责任管事,确保将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不出问题。

  三、坚持员工为本,邀请合作单位上门为员工开展核酸检测。为了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该行主动联系中医院上门服务,为员工集中进行核酸检测集中采样,既方便了员工提高了服务效率,又避免了因员工外出采样可能面临的聚集风险,更好地保护了员工身体健康。该行严格执行每周不少于三次集中核酸检测,检测人员包括行内员工,保安保洁、网点装修人员等第三方人员。检测过程严格限制人员和距离,最大限度减少接触风险。

  (通讯员 宋永军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工作疫情坚持员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