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金乡支行紧急救助晕倒客户,临危不乱显责任担当

2022-07-06 19:5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6月29日下午,中国银行济宁金乡支行营业厅内发生了既惊心又暖心的一幕,一名客户由于血压血糖过低而晕厥,在这个危急时刻,网点工作人员赶快扶住了客户并对其紧急施救,化险为夷。

  6月29日下午,网点大堂经理在给一名客户办理开立借记卡业务时,这位客户突然晕厥,马上要摔倒在地,工作人员发现异样及时在后面扶住了客户,将其扶到座椅上,用血压计给客户测量血压,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取下客户的口罩使其保持呼吸顺畅,并时刻关注客户身体状况,让其保持清醒意识。十几分钟后,120迅速赶到银行,网点员工向医护人员描述了详细情况,随后,医务工作者将客户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该行员工在此次的救助过程中表现出沉着冷静的态度,及时救助客户,中行快速高效的救助方式得到了现场其他客户的赞扬。

  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离不开该行在日常工作中对紧急事件的高度重视以及充足准备,该行一直以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厅堂内配置饮水机、小药箱,雨伞等物品,更配置了血压测量仪等设备,不断提升厅堂服务环境,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后,该行将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员工文优服务水平,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大行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朱秀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