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阳光早操 快乐成长-----济宁市任兴幼儿园开展早操评比活动

2020-12-21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幼儿对运动的兴趣,增强幼儿运动的积极性,体验运动的乐趣,增强幼儿的体质,培养幼儿大胆,自信、勇敢的个性心理品质。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上午,济宁市任兴幼儿园迎来了2020年“阳光早操 快乐成长”早操评比活动。

  该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进行了年龄组的划分,分为:小班组和中大班组。不同年龄段的早操,都具有各自的不同特色:小班是生动可爱的动物模仿操和彩虹伞游戏;中大班组是动感十足的器械健康操和跑酷运动。再配上活力四射的律动、训练有素的队形变化、童真童趣的边跳边唱,使整个早操都充满活力与激情。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上午九点四十分,小班组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有力的步伐,汇聚在幼儿园东操场,在迟飞老师和蔡佳老师的组织引导下,小朋友们用稚拙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和彩虹伞一起玩耍游戏,绽放出一张张笑脸。

  “嘿”“哈”这一声声力道十足的喊声响彻整个操场,上午十点二十分,中大班组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来到操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中大班的孩子们手持器械,与老师们一起神气十足、活泼快乐地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器械健康操,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富有激情地做着每一个动作。

  早操评比结束后,姜梅副园长、王春华老师、李长媛老师和宋桂芳老师一起对小、中、大班的早操情况进行了评价和讨论,并且提出了修改建议,表扬全体幼儿和教师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完整有序的早操活动。

  通过此次的早操评比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更有效地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促使幼儿每天能积极、愉快的参与早操锻炼活动,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够在阳光下快乐运动,健康成长!(通讯员 迟飞 卢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