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领导参加“两会”审议讨论

2022-02-25 11:22: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3日到24日,济宁市领导陈成华、董波、王洪奇、董冰、高永干分别来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部分团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提出了今后五年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报告政治站位高、成绩总结讲得实,工作安排谋得深,为民措施落得准,完全符合济宁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吹响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嘹亮号角。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五年,是济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了济宁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起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充分发挥“九大优势”,坚定不移实施“九大战略”,奋力实现“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选准角度、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济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来源:济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