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星级网格员表彰暨网格员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文艺汇演举行

2024-01-24 17:4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徐景春) 1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星级网格员表彰暨网格员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文艺汇演在济宁市实验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任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健宣读《关于表彰全区“星级网格员”暨“最美网格员”的通报》,与会嘉宾为15个镇(街道)的星级网格员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任城区网格员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文艺汇演火热开场。职业技能大赛通过“抢答题、情景模拟题”等两个环节进行角逐,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表现了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应变能力。文艺汇演以“匠心筑梦 喜迎春节”为主题,涵盖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网格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激昂风采,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员用真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建立一支能力过硬、业务精通、服务到位的网格员队伍是实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下一步,任城区将继续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意识,创新突破、攻坚克难,持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聚力实施网格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激发网格员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济宁市社会治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宁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网格中心专职副主任;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网格化建设工作专班、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网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6万余名网友观看了线上活动直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