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举办颁奖文艺演出活动

2024-02-02 12:0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1月28日,“情系国防 尊崇军人”--2024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颁奖文艺演出活动在济宁君临龙城酒店多功能大厅举行。 

  颁奖文艺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县级干部、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会长于彦柱代表协会致欢迎辞。 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徐宜东宣读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关于表扬2023年度济宁市拥军优属爱心单位的通报。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宋伟为现场来宾赠送了【我们这四年--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活动剪影】画册。

  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济宁市苏鲁商会、济宁市微山湖发展促进会、济宁市地理标志产业协会、济宁市川渝商会,共同发起成立济宁市“拥军爱国五会联盟”。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寰斌为“拥军爱国五会联盟”授牌。

  现场,济宁四名书画艺术家向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赠送书画作品。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山东金恒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高庆峰,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副会长、山东圣平建设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民,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副会长、山东欣瑞电气公司董事长李涛,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副会长、山东金亿置业公司董事长张建设代表协会接受捐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