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蓝天救援协会为汇翠园社区所辖小区免费消杀

2020-02-03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和感染,2月1日,蓝天救援协会的志愿者走进李营街道汇翠园社区,自费购买了消毒器械和专用消毒液,为辖区10个小区的公共区域义务进行消杀。

  

 

  “楼梯扶手是重点,楼道也不能漏下,消杀工作一定要仔细,犄角旮旯都得喷洒到。”志愿者在消杀工作开始之前便对我们说,在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网格员的指引下,四名工作人员快速在小区的楼道、电梯间、步行梯等公共区域,喷洒消杀的专用药物,半个小时左右便可完成一个小区的消杀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开始以来,汇翠园社区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他们有退休的老干部组成的老年志愿者,也有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队,还有许多年轻人自愿申请加入一线抗疫工作,满满的正能量在这场战“疫”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感动……我们一同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信我们一定能赢!

  通讯员:姜金丽  杨路

责任编辑:孙诗梦